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平阴县东阿镇:情暖中秋节 爱在敬老院

2021-09-22 09: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9月19日,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平阴县东阿镇敬老院、山东玫瑰小镇健康管理中心、平阴县中艺琴行共同与敬老院的老人们欢度佳节。 

    

  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祖祖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玫瑰小镇健康管理中心专门为九月份生日的九位老人定制了生日蛋糕,并给全体老人特意加工了玫瑰月饼和玫瑰司康饼,为老人们送上深深的祝福、浓浓的爱意。 

  玫瑰小镇的心理指导老师针对秋季老人们容易产生的易怒、烦躁、情绪低落等不良情绪进行了专题辅导。让老人们改善认知,缓解压力,增强应对不良情绪的能力。 

  音乐可以安神、静心、通气血,心安则健康长寿。相逢是缘,相知是歌。中艺琴行的老师为老人们奉上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让老人们在音乐声中找到了健康的秘诀。 

  在场全体人员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活动推向高潮,院领导和大家一起,同唱一首歌,共展一面旗,乘着歌声的翅膀,共同感恩祖国,践行爱的内涵。通过活动,让老人们增强了幸福感、获得感;消除了孤独感、遗弃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感受到了敬老院大家庭的温暖。“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愿天下的老人平安快乐、幸福安康!(通讯员 李正伟)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