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济南市平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帮扶村看望慰问老退役军人、留守老人

2021-10-14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平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周长欣到帮扶村孔村镇安子山村看望慰问该村退役老军人、留守老人,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帮扶安子山村第一书记于庆河同志参加活动。 

  在安子山村村委会,周长欣同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子女就业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送上了蛋糕、电热水壶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保持阳光心态,家属要悉心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关心关注老人精神生活,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此次走访慰问带着真情、带着责任,给退役军人和留守老人送去温暖和祝福,进一步拉近了与退役军人群体与辖区群众的距离,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用真心在彼此之间搭建了“连心桥”。 (通讯员 李正伟)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