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驻章工作队到三涧溪村观摩学习

2020-10-28 0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 对标先进找差距,观摩学习促提升。10月27日上午,“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驻章总队全体成员、各小队队长及工作组组长到双山街道三涧溪村深入学习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经验。 

    

    

  队员们先后来到三涧溪村党群服务中心、三涧溪乡村振兴展馆、三涧溪美食街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了该村村史、党组织发展历程以及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有关情况,认真听取了该通过抓班子带队伍、抓产业谋发展、抓环境优生态、抓人才强服务、抓文化促和谐、抓青年展活力、抓家庭促民风的工作经验三涧溪村由乱到治、由穷到富的蝶变,近年来的巨大发展以及在党建引领、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的规划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驻章总队队长高秀斌指出,三涧溪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为提升农村治理能力提供了样板,各工作小队要认真借鉴,对标先进,学以致用,切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队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学习是一次生动鲜活的党性实践教育课,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拓宽了视野、明确了方向,将结合派驻村的实际,学习借鉴三涧溪村党建工作经验,扎实推动工作开展,通过党建的引领带动作用,促进派驻村各项工作全面开展,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作出应有的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