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无影山街道扎实开展城市管理进社区工作

2024-03-13 16:16: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 无影山街道坚持改造与提升并重、治理与管理并举开展城市管理进社区工作,对辖区内占道经营、设施维护、乱贴乱画、车辆停放等问题展开综合整治行动。

  城管委队员秉持“管理有力度,执法有温度”的理念,对辖区商户展开“地毯式”排查,整治占道经营、车辆乱放等乱象,抓好环境美化、亮化、序化。对路长制、12345市民热线等渠道反映的各类问题,城管委接诉即办,应群众需求,解决群众期盼,切实把城市面貌提升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城管委紧盯突出问题和薄弱环,不断对问题“回头看”,巩固好前期治理成果,保证整治效果不反弹、不回潮。

  下一步,无影山街道城管委将加大城市管理进社区力度,聚焦环境卫生、占道经营、临街外立面维护等重点问题,明确“线路图”,落实长效工作机制,营造干净卫生、和谐有序的城市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