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无影山街道开展夜间集中整治行动

2024-03-11 13:15: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无影山街道城管委坚持解决群众诉求,顺应群众期盼的工作理念,针对占道经营频发路段突击开展夜间专项整治行动,清理占道商户,时刻保障辖区规范的经营秩序。

  街道城管委首先针对西工商河路占道经营问题到场清理,劝离商贩,加大该点位的巡查频次并加强巡查力度。引导商户树立规范经营理念,做到经营不违反城市管理条例。通过此次行动,彻底清理西工商河占道经营商户,同时起到警示作用,为广大群众营造和谐有序的城市环境。

  街道城管委接着对“济南四建”国控点及周边主要道路进行巡查,旨在主动发现大气污染问题并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处理,对于不符合要求的餐饮单位责令其立即限期整改,对没有遵守排烟章程与占道的游商进行取缔。

  最后,城管委对堤口路占道经营到场清理。行动中采取“劝导、引导、整治”的方式,针对占用人行道经营的商户,进行劝离,并引导他们前往规范场所进行经营。对经营中存在燃气安全问题的商户,告知其危害性,责令其改正,商户表示积极配合,立即改正。

  下一步,街道城管委蒋完善城市治理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整治成效,不定时开展专项整治,以点带面,全面优化常态管理举措,积极跟进问题处置进度,促进基层治理提优,助力城市管理提档。(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