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无影山街道组织开展救护员培训活动

2024-03-13 16:15: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 为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常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急救能力,无影山街道邀请天桥区红十字会老师举办救护员(初级)培训班,60余名社区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理论授课、实操练习和现场考核。培训中区红十字会救护培训老师详细的介绍了心肺复苏的应急救护理论知识要领和操作过程。培训老师结合相关视频、现场演示对如何正确地进行心肺复苏进行示范,帮助学员更好的掌握应急救护知识、正确使用CPR以及正确处理突发情况。最后所有学员动作规范准确地完成了所有考核,熟练掌握了急救技能。

  通过此次救护员培训,提高了社区工作者在面对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处理能力,为日后的应急救援工作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