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会运动 助成长——济南市汇泉小学开展课间体育游戏活动

2023-12-05 18:41: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 “活力运动众参与,自信成长我有益”。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体育与健康素养,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发扬勇于拼搏和团结协作精神,近日,济南市汇泉小学利用大课间的时间举行了趣味毛毛虫运动赛,全校学生热情参与此次比赛。

  首先上场的是六年级的哥哥姐姐,只见力气大的同学打头阵,每一个步骤上都做到又快又稳,长腿运动员在最后压阵。五年级的同学蓄势待发,他们喊着响亮的口号朝终点奔去。四年级的同学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当哨声想起时,三个班的选手们像脱缰的野马,冲向终点。三年级小朋友上场了,各个气势饱满、精神抖擞,势必要超越自己,超越对手!

  金灿灿的银杏树下,有那么一群少年意气风发,正迎着光勇往直前。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齐心协力、奋力向前冲,展现出了汇泉学子的青春活力与团结协作的精神。

  团队的努力,同学之间的配合,在一阵阵呐喊与掌声中化作无穷的动力,参赛的同学纵情地投入着。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高涨,助威声此起彼伏,秋风拂过,银杏叶唰唰唰的也像在为同学们喝彩。在秋日和煦的阳光下,同学们跃动的身影成为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更领悟了体育意义,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