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老旧小区改造现场督导安全 推进工程进度确保顺利完工

2022-03-09 13: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3月8日,无影山街道持续对辖区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地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上午,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李加锐,组织城市更新办、天桥控股、项目管理、监理及施工单位,对辖区人员较为密集,隐患较为突出的施工区域进行了针对性检查。

  针对后期施工,在现场对施工单位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安全管控,落实隐患治理;要对辖区各院落进行地毯式督导检查,分别从整改落实、现场安全警示、安全设施设备配备等多个方面进行排查,同时,要求施工单位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落实主体责任。

  下一步,无影山街道将持续开展施工现场隐患排查,加强督导检查,对已经发现及落实整改的问题开展回头看,确保不反弹。(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