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章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2-03-08 16: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促进妇女职工身心健康发展,践行低碳环保理念,章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妇委会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全局女职工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所,举行了入党宣誓,了解章丘红色教育基地,举办了“健康有我 健步先行”国际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3月8日上午,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园,她们身穿志愿服务马甲,手拿扫帚、夹子等工具,捡拾垃圾,清扫公园道路。

   

   

  清扫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健步走正式开始。女职工们行走在春色满园的公园里,或是健步如飞,用脚步丈量健康;或是边走边拍,积极参与“寻找春天”随手拍活动,用相片记录春景,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妇女节当天,局妇委会还为全局女职工送去了问候卡片,寄语节日的祝福,鼓励女职工们不懈追求美好,接续奋斗幸福。

   

  本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将体育活动与文明创建进行了有机结合,体现了“参与运动、低碳环保、健康生活”的活动宗旨,展示出新时代女性朋友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充分激励广大女职工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投身退役军人的服务事业,为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添砖加瓦、砥砺奋进。(通讯员 孟凡庚)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