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商贸新城•活力枣园】责任压紧压实 措施落实落细——枣园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1-02-10 22: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全面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2月8日,枣园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枣园街道党工委书记郑玉超主持,全体领导干部、各网格服务分中心总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海龙传达市、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党工委书记郑玉超围绕贯彻落实市、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结合枣园实际,讲三点意见:

  一是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员干部必须讲政治,关键时刻、敏感时期更要讲政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领导干部要始终紧绷这根弦,落实好一岗双责,进一步细化责任,加大排查力度,抓好问题整改,把责任压紧压实,把措施落实落细,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要落实好领导干部值班带班制度,明确工作重点,围绕薄弱环节深入一线检查,开展重点督导,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保护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二是要做工作上的实在人。做人要实在,做事要扎实。今年是作风建设年,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在提高标准上做文章,坚决杜绝作风漂浮问题,争取各项工作走到全区前列。领导干部要按照职责分工,严格落实好包村、包企业制度,重点督导所包村、企业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责任情况,从严从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提高服务保障的精准性、有效性、及时性,确保万无一失。要抓好年后项目开工建设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三盛环保、利星行、中核装配式新材料等重点项目具体化、图表化、形象化,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卡紧时间节点、破解问题难点,实时管控项目进度,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

  三是要做纪律上的规矩人。党员干部要讲纪律、守规矩。春节期间,要增强纪律观念,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执行厉行节约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坚决抵制不良风气,加强值班值守,严禁中午饮酒,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过一个务实、节俭、清廉的新春佳节。(通讯员 董莉莉)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