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济南市民营经济局联合麒麟医药开展“关爱企业家 健康助成长”民企送健康活动

2022-07-29 20:09: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记者 王娟)7月29日,济南市民营经济局联合麒麟(山东)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关爱企业家  健康助成长”——民企送健康活动在龙奥大厦顺利开展。市民营经济局党组书记孟学锋参加活动并讲话。

  本次活动是围绕“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主题、梯度培育民营企业,开展的一项送健康、送服务活动,是关心关爱民营企业家的具体体现。市民营经济局联合麒麟医药,为进入骨干型、成长型、潜力初创型民营企业培育库的企业家,订制了健康检测卡,为企业家提供免费的泛癌前期检测评估,目的是为了帮助民营企业家更好关注健康、做好健康管理,保持健康阳光心态、健康强健体魄,铸就成功的发展事业。

  活动中,麒麟(山东)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巧莲为民营企业家代表赠送了健康卡。山东省人民药业有限公司、山东中维世纪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民营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企业表示在送健康活动中感受到了“娘家人”的关怀,感受到了泉城民营企业聚力同心、抱团发展的温度,对麒麟医药的健康服务表示认可。

  孟学锋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活动举办得很有意义,在当前疫情复杂反复的新形势下,企业家不仅要关注事业,也要关注好身心健康。市民营经济局一直以来坚持“替民企发声、为民企服务”两个定位和“发展赋能、有呼快应、亲清同行”三个理念,精准服务民营企业。对下一步提出三点发展意见:一是增强定力,展现新时代民营企业家良好风貌;二是开拓创新,不断向新领域、新市场拓展延伸;三是加强合作,实现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市民营经济局将进一步丰富服务内容和手段,竭尽全力服务好企业发展,让民营企业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责任编辑:王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