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红色快闪唱红歌 重温入党誓词!庆七一,老党员来到中国驿

2021-07-01 20:33:00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日,中国驿·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一群老党员们。他们的党龄都超过30年,甚至最长的党龄已经有56年。为了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中国驿举办“老党员心故事一薪火相传驿心向党”红色主题活动,活动期间,邀请来中国驿游览的党员朋友们免费用餐,感受中国驿美食的同时,参加红色快闪唱红歌、看秧歌,参观游览中国驿组织的红色旅游线路。

  活动现场,老党员们每个人都拿着一面党旗,带着定制的臂贴,在观看了中国驿的宣传片后,欣赏齐河的特色黑陶作品,参观游览中国驿组织的红色旅游线路。七月的中国驿是红色的中国驿,以“中国驿·红中国”为主题的红色旅游已经成为中国驿文化旅游的主旋律,在巨型党旗宣誓区域,特型演员带领老党员们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震撼的誓词中,多位老党员热泪盈眶;观看“盛世秧歌”大型红色秧歌演出,作为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商河鼓子秧歌气势非凡,鼓声震天,红绸翻腾中展现了盛世的繁华。

 

  “今天来到中国驿的党员中,有很多都是党龄超过了30年甚至50年的前辈。作为老党员,你们饱经风霜,初心不渝,是党的坚定拥护者,是人民的忠实勤务员。你们行程万里却不忘初心,始终勤勤恳恳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民服务,用几十年如一日的无悔奉献,践行着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谱写了一曲曲奋斗赞歌。今天是属于你们的节日,向你们致敬!”山东土地发展集团德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鲁坤齐晏文旅董事长、总经理艾涛对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们表示了欢迎。

  漫步在中国驿的街道中,红色是最耀眼的颜色。花海中,红色党旗光辉灿烂;街区店铺,红色灯笼喜气洋洋;街道路上,红色旗帜迎风飘扬。经过精心的布置和打造,中国驿已经形成一条集合故事、景观、美食、文化为一体的红色旅游线路,党员游客跟随工作人员一起乘坐游览车体验中国驿的红色旅游线路,打卡八卦花海,品尝中国驿特色美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主题快闪视频,感受红色文化,分享红色故事,传播共产党人的精神,在丰富的活动中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责任编辑:张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