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暖心!1160个口罩送到战“疫”一线 济南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向下沉社区捐赠紧缺物资

2020-02-11 11: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记者 黄钰淇 实习记者 战新月) “这批物资来得太及时了,真是雪中送炭,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感谢你们!”接过市城建档案馆捐赠的30个防护口罩和6箱84消毒液,历下区甸南社区居委会主任万红霞激动地说,这下同志们的一次性口罩终于可以换换了。

  自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帮助抗击疫情以来,这样的暖心画面就不停上演:下沉槐荫区玉清湖街道南八里社区的王官尧、管一鸣同志自发参与到了居委会组织的捐款活动中,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宋园社区,济南市村镇建设服务中心第一批工作队员潘维政、陆征两位同志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名义向社区捐赠了2箱酒精消毒液;市住房维修资金服务中心向下沉社区捐赠250个口罩、110副一次性手套及湿巾、消毒液、酒精等急缺物资;市城建档案馆和市城乡建设数字化中心分别向槐荫区恒大雅苑社区、玉清湖办事处南八里社区捐赠2箱84 消毒液……这些物资的捐赠,不仅给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更为大家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动力。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下沉社区一线工作开展以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先后派驻两批共计80名党员干部奔赴20个战“疫”一线,截至目前,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共计捐赠社区口罩1160个、棉大衣40件、方便面40箱、橡胶手套200副、酒精消毒液0.64吨。

  捐助的酒精消毒液

  捐助的方便面和军大衣

  何桂昌副书记、程学锋副局长看望值勤点人员 

  济南市村镇建设服务中心第一批工作队员潘维政、陆征两位同志向社区捐助2箱75度酒精消毒液。

  王官尧、管一鸣两位同志在南八里社区捐款。

责任编辑:曹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