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济南市槐荫区黄河大集|走!去南辛庄街道“黄河大集”感受人间烟火

2023-11-20 16:56: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打造有温度、有活力的社区服务,南辛庄街道以党建引领全“辛”为民服务品牌为指引,全力推进社区“驿心微家”服务品牌建设,以“ 党建铸魂、治理塑形、服务润心”为主线,以群众“最忧、最需、最盼”的需求为导向,深化“服务善治”营家业,满足居民家门口的多样化需求。

图片

图片图片

  11月10日至12日,南辛庄街道在映月紫云城小区开展“黄河大集”惠民服务活动。一大早,市集工作人员将各种商品按不同类别摆设,粮油、食品、日用百货等居民生活必需品一应俱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赶集”的居民络绎不绝,穿梭于各个摊位之间。“黄河大集”活动不仅为社区增添了“人间烟火气”,丰富了居民的生活,让居民沉浸式体验到了社区美好和谐的邻里氛围,也让居民群众在“赶集”的氛围中切实享受到惠民服务,将便民生活服务、社区文化需求和公益有机结合起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居民杨大爷表示:“此次活动开展得很实在、很接地气,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便捷、舒心、放心的服务,希望以后多搞几次。”

  小小集市,一头连着民生,一头系着服务。不断推动基层服务更便捷、更高效、更精准,让居民在“家门口”充分享受最具“烟火气”的暖心服务。下一步,南辛庄街道将一如既往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加大为民服务力度,深化开展“黄河大集”系列主题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多样化、贴心优质的服务,让“黄河大集”与居民生活紧密相连,将“便民”真正送到了居民的家门口。(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曹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