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济南市历城区弘扬慈善文化 举办“鹊华育忠孝,家国共吉祥”文化艺术节

2023-09-28 18:37: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济南市历城区积极弘扬慈善文化,于9月27日晚,在历城区华山脚下的映华广场举办了以“鹊华育忠孝,家国共吉祥”为主题的文化艺术节。

  历城慈善总会会长孙德顺致辞,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历城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各部门,以及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慈善工作者、志愿者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一直以来,历城大地爱心善举天天上演,助人为乐、扶危济贫乐善好施、向上向善的故事天天发生,希望在中华慈善总会及省、市慈善总会的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让爱与善的力量在历城大地流淌、传承、发扬。

  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志愿者、老师和学生共同奉献的公益晚会,由“慈善之光”“爱的奉献”“幸福家园”三个篇章组成,让观众充分感受慈善文化,共同传递向上向善的力量,弘扬慈善文化、凝聚慈善力量,让更多的人认识慈善、走进慈善。

  区慈善总会也将以此为起点,主动围绕中心工作、融入发展大局,进一步厚植慈善文化根基,切实发挥慈善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补充作用,真正让慈善之光温暖四方。(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