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槐荫区冬季黄河大集 | 赶“黄河大集”,这里热火朝天......

2023-12-12 09:22: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 (记者 王娟)赶集喽赶集喽!大集是传统文化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人们生活中的一种重要形式,更是连接人与人之间情感纽带的桥梁。

图片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以贴近居民生活需求为导向,打造有温度的社区,12月7日,南辛庄街道北街社区“黄河大集”如约而至,赶一场“黄河大集”,就像品人间烟火般,让我们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和多彩。

图片

  开集时,琳琅满目的商品,熙来攘往的人群,各个摊位沿着路边摆的满满当当,营养丰富的猪牛羊肉、活蹦乱跳的鲜虾鱼蟹、带着露水的蔬菜水果、香味四溢的特色美食、五颜六色的服装帽袜等等生活用品一应俱全,让人目不暇接。

图片

  “苹果怎么卖?涨钱啦!”“莲藕多少钱?便宜点!”“刚出锅的水煎包”“新鲜的橘子,不甜不要钱”“新鲜出炉的热烧饼”....叫卖声、吆喝声、讨价还价声、谈笑声此起彼伏。走一走、看一看,大包小包满载而归。

图片图片

  赶黄河大集,赶得是热闹,品的是心情,看的是文化,吃的是幸福。下一步,北街社区将继续积极开展“黄河大集”系列活动,提高“黄河大集”的热度和参与度,丰富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让传统大集焕发新活力。

责任编辑:王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