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槐荫区冬季黄河大集|爱心汇聚,情暖人间,探寻爱心集市的魅力

2023-12-12 09:22: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12月11日讯  (记者 王娟)一城大爱暖泉城。12月9日 ,“槐荫区冬季黄河大集·爱心集市”南辛庄专场在济南市槐荫区印象济南·泉世界开市,在熙熙攘攘的印象济南·泉世界里,各个爱心摊位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在日历上圈出一个日子,走进你我怀念的烟火气。

图片

  活动一经发起,就得到了辖区社会组织、社区企事业单位及志愿团队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亮出“拿手绝活”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在全辖区范围内传递“人人公益、处处公益、随手公益”的理念,共绘公益同心圆。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要说哪个摊位前的人最多,还得是免费贴膜公益摊位,志愿者取下旧膜、喷洒清洁剂、擦干手机屏、对准边缘线,为居民贴上新的手机膜。现场志愿者还为居民的手机提供清洁保养、手机病毒查杀等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设置钩针编制作品展示、书画作品展览、汉服展示、电信反诈宣传、免费贴膜等十余个项目。各社区摊位以党建为引领链接辖内多种资源,创新服务模式,为居民们搭建起一座高效、便捷、温暖的交流平台。便捷多样的公益项目,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让前来“赶集”的居民赞不绝口,切实增强了居民幸福感,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共计服务群众300余人次。

图片图片图片

  想要寻找烟火气,来这场爱心市集准没错。

  质朴的志愿服务,简单的幸福满足。

  只需半日,找回生活的脚踏实地。

  装点:传统艺术风采展示 

图片图片

  不论书画展览还是口腔义诊,都可以让市集的人直观感受市集的魅力。数十个摊位上都是志愿者们努力工作的“作品集"。


图片

  来这一趟准让你收获满满。

图片

图片

  今年以来,南辛庄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注重倾听民声、满足民需。积极探索特色发展路径,致力于打造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下一步,南辛庄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将继续聚焦群众需求、紧密链接辖区资源、培育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积极开展接地气、有活力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文明实践活动深入民心,让居民在活动中切身获得参与感与成就感。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责任编辑:王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