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国华调研走访无影山街道辖区企业

2023-12-08 16:38: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8日讯 12月8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国华调研走访济南四建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招商银行天桥支行,无影山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李国华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业务布局及发展优势,深入沟通企业诉求,探讨企业战略发展规划。

647A5412_proc

DSC00387

  李国华对企业为天桥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企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把自身发展与天桥发展深度融合,形成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街道要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坚持将解决企业诉求放在首位,加强政企沟通交流,搭建企业合作互通平台,帮助企业稳步长远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