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温暖之家”解决年轻干部后顾之忧 济南市历城区创新建立家庭式青年公寓

2021-08-28 12: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8日讯 8月27日下午,济南市历城区青年公寓入住交房仪式在济南举行。

  会上,历城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卫兵宣读了公寓入住安排、党支部成立事项。为进一步落实关心关爱年轻干部的要求,为各位青年干部创造良好居住生活环境,区委创新建立家庭式青年干部公寓及配套设施,供年轻干部居住使用,希望大家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全身心投入工作。

  据了解,在入住青年公寓的相关工作中,公寓管理人员将做好青年干部管理、服务保障工作,展现优秀人才的精神风貌。历城控股相关负责人、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在青年干部入住后,要严格按照《历城区青年干部公寓管理暂行办法》要求,做好管理工作,公寓管理人员要经常了解青年干部公寓使用情况,加大公寓服务保障和安全监管力度,定期检查消防安全和设施设备,发现违规行为应及时处理。临时党支部可以利用周末时间在公寓1楼设置的多功能室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做好公寓文化建设。

  据悉,历城区创新创建青年公寓,解决了青年干部租房难、租房贵的实际问题,从源头上改善了他们的居住环境,解除生活后顾之忧,让外地来济奔赴理想的青年干部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提供了交流平台,青年干部之间通过相互交流,相互借鉴,达到互帮互助,互通互享,全面激发青年干部建设历城的动力。(通讯员 王金)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