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济南市市场监管局走进重点企业提供上门指导服务

2023-11-21 15:45: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 “真是太感谢了,多亏了市场监管部门的上门悉心指导,帮助我们顺利拿到透明质酸钠护理溶液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热情表示,“后期我们还要几个医疗器械产品需要注册申报,诚恳希望市场监管部门多来公司指导。”

  近日,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济南市医药创新服务中心和济南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到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调研服务。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智美科创园透明工厂,详细了解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生产经营状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座谈会上,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广泛征求参会企业对济南市医疗器械产业健康发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各方加深相互了解的同时,在医疗器械生产、经营、创新研发等方面加强与协会成员单位的合作交流,相互促进、相互提高。

  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将坚持立足实际,靠前服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面助推济南市医疗器械行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曹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