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2023年驻济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山东交通学院站成功举办

2023-10-21 10:01: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 10月20日,由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山东交通学院承办的“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2023年驻济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在山东交通学院长清校区举办。山东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贞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振群等参加活动并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

112A4965112A5015_副本

  本次双选会邀请了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管道工程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济南能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润华汽车、齐鲁制药等270余家单位入校招聘,岗位涵盖汽车、土木、物流、机械、电气、管理、外语等多个专业,提供就业岗位19000余个,山东交通学院及周边高校万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投递简历6540余份,1126余名毕业生达成实习和就业意向。

112A5048_副本  招聘会现场设置济南就业人才政策咨询处、就业指导专区、简历义诊专区、大学生征兵工作服务站、“青鸟计划”宣传服务站、出国留学咨询等功能区,向毕业生宣传济南市就业创业政策、社保政策、参军入伍政策,提供西部计划报名咨询,为各类毕业生提供精准服务。

  据悉,济南市人社局还将于10月26日和10月28日,分别在山东政法学院和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举办“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驻济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据统计,自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以来,山东交通学院已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举办宣讲会320余场,线上招聘560余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