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驻济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在山东政法学院举行

2023-10-27 11:40: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记者 曹毓 通讯员 王帅) 10月26日,由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山东政法学院承办的“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驻济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在山东政法学院东操场举行。山东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张祥云,党委委员、副校长蒋海升,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振群等到场指导。  

/private/var/folders/7p/01y71xmd7bv6mnz8b1t5z1d0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1026151022/output_1.pngoutput_1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山东黄金集团国际矿业开发有限公司、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城市静态交通管理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中运铁路运营管理(云南)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济南分行、国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等知名企业及省内外律所等283家用人单位参会,涉及法律、教育培训、互联网、物流、贸易、金融、传媒等诸多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2100余个。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来自学校和周边高校8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企业现场收到简历267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40余人,同时还吸引了众多低年级学生前往参会,接受现场就业专家指导。

/private/var/folders/7p/01y71xmd7bv6mnz8b1t5z1d0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1026151332/output_1.jpgoutput_1

  会场中心区还设置了济南就业人才政策、济南社会保险政策、就业创业政策、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考研、考公政策、征兵入伍政策、青鸟计划、出国留学服务、CBD企业、校友企业等11个专区,为各类毕业生提供政策、职业技能等方面的精准咨询服务,同时现场也为同学们提供了职业测评、简历制作等就业服务项目。

/Users/xiang/Documents/就业-政法学院/秋季招聘会/新闻稿/照片/20231026双选会照片/LY3A0328.JPGLY3A0328

  此次活动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既为济南市招揽了人才,同时也是为加强学校高质量就业工作,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今后,山东政法学院将进一步抢抓就业关键时间节点,筹措资源,挖掘潜力,搭建平台,切实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据悉,“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驻济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站将于10月28日举办。

责任编辑: 曹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