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第十二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服务保障工作协调推进会召开

2023-08-22 20:27: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2日讯 8月21日,济南市召开第十二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服务保障工作协调推进会,汇报交流年会筹备情况,部署年会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市政府办公厅一级调研员来震出席会议,来自相关市直部门、区县等22个单位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822191356

  中国知识产权年会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知识产权国际会议,是我国知识产权领域最高级别的国际交流平台,对于促进我国知识产权领域国际交流合作、树立中国知识产权强国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年会前期筹备工作分工有序、推进有力、扎实有效。办好本次年会,是全面展示泉城魅力与自信的重要机遇,有利于提升济南知识产权工作在国内外的显示度、塑造济南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国际影响力,同时也为济南市知识产权工作与国际接轨架设更加通畅便捷的桥梁。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工作中要坚持雷厉风行,对已明确的各项工作任务,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快速高效推进。二要注重工作细节。紧盯重点环节,精心策划好活动安排、会务保障、宾客接待、交通组织、应急处置、安全保卫、志愿服务、宣传推介等每一个步骤、每一个流程,通盘考虑,周密安排,确保整个活动环环相扣、有序推进。三要强化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工作贯穿筹备和活动始终,完善应急预案,排查整治道路交通、食品安全、用电消防等各领域风险隐患,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四要加大宣传力度。要积极做好展示展览、现场观摩等环节工作,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介济南优势特色,营造浓厚氛围,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年会影响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曹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