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第十二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报名通道已开启 相约济南,泉城创新主体免费参会

2023-08-21 21:28: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1日讯 在这里,企业将有机会与全球知识产权行业精英面对面;

  在这里,企业将有平台获取顶尖意见领袖的前沿思维;

  在这里,企业将有希望打开通往全新市场的大门……

  9月19日至20日,第十二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将在济南召开,期待与每一位知识产权创新者、开拓者、追梦者的相聚。本届年会“牵手”济南,将是一个跨越时代、遇见未来的全新尝试。济南企业机遇更不容错过,目前报名通道已开启,有“泉城专属福利”——本土龙头企业、“小巨人”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创新型企业均可免费参会。8月31日前,可扫码进入“年会官网”,选择“立即报名”完成报名信息填写即可。

微信图片_20230821201002

  据悉,中国知识产权年会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知识产权交流平台,本届年会由知识产权出版社主办,山东省市场监管局、济南市政府共同承办,来自国际组织、国内外相关政府部门、驻华使馆、司法机关、知名企业、高校院所、行业协会代表将齐聚泉城,参会分享前瞻视野。

  年会将广纳知识产权业内顶尖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企业大咖,讲述知识产权人与创新者互相成就的鲜活事迹,展现知识产权在创新驱动发展中焕发的勃勃生机,针对如何助力企业提高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培养管理人才、激发技术创新潜力、拓宽工作思路、拓展行业人脉网络等“实战操作”进行经验分享、思想碰撞。

  在这里,将有更多“收获”等您来发掘!

  金秋九月,寓意美好与收获的季节,济南已敞开怀抱,等与您相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