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省住建厅第三督导检查组到中国二冶曹县智慧农谷项目进行督导检查

2022-02-26 15: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 223日下午,山东省住建厅第三督导检查组到山东分公司曹县智慧农谷建设工程项目进行督导检查,主要对一区智慧农业服务中心工程等在建工程进行重点检查。 

  督导检查组一行进入一区智慧农业服务中心施工现场展开了全面检查,本次检查重点对依法承发包情况、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情况进行检查,同时查看了“开工第一课”、开复工安全生产“六个不许”以及施工现场扬尘防治、火灾防控、疫情防控等落实情况,安管人员、工程监理到岗履职情况,施工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公示牌设置情况等。随后,项目班子向检查组汇报了公司及项目相关情况,重点对项目组织机构、施工进度、安全文明施工管理、质量管理、劳务实名制、物资管理、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汇报。 

  省督导检查组高度评价了由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承建的智慧农谷建设(EPC)工程项目,表示项目实体质量与工程品质达到了优良水准,对现场扬尘治理及安全生产给与了充分的认可与肯定。(通讯员:许一龙 )  

微信图片_20220223172726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