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一张卡片在手,廉洁自律在心——章丘区普集纪工委组织认真学习《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

2022-07-14 13:36: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4日讯 近日,章丘区普集街道全体领导干部,收到了一份来自济南市纪委监委的宝贵礼物----《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掀开红红的封面,“致全市领导干部的一封信”“入党誓词”“三个区分开来”“四种形态”等内容映入眼帘,是提醒提示,也是温暖,更是关心。

  收到廉洁提示卡后,党工委把学习使用《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作为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开展廉洁教育的重要内容,号召大家要认真学习,格遵守纪律规矩,时刻绷紧反腐之弦。在普集街道,认真“学”,严格“守”,成为浓厚的学习风气。一些党员领导干部自觉将廉洁自律提示卡摆到桌面上,当作一面镜子,时时照;还有的把廉洁自律卡装进手机壳,成为“口袋书”,成为“提醒钟”。全体领导干部表示要认真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纪律意识、党规意识、制度意识,促进依纪依规依法履职、廉洁从政。(通讯员 曲晓明)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