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翡翠郡社区党委召开“叩问初心强党性,砥砺奋进向未来”——2021年度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2022-06-30 17:18: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社区党员的学习积极性,“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9日,翡翠郡社区党委召开主题为“叩问初心强党性,砥砺奋进向未来”——2021年度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会议共分为三个议程。首先,各支部书记讲党课。围绕七一重要时间节点,从学习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方面,结合社区重点工作,各支部书记为党员们带来一堂堂生动的党课,使广大党员提高党性修养,筑牢思想根基。

  第二,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首先观看入党誓词的发展历程短片,随后,全体起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这是回顾入党时的奋斗与追求,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激励了每位党员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第三,进行2021年度优秀党员表彰。翡翠郡社区党委从党员组织生活出勤、学习强国参与、社区党委工作落实等多个方面,设立“学习之星”“强国之星”“党史学习教育之星”三类荣誉称号。希望获得优秀的党员能够率先垂范、积极带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

  “学习之星”

  “强国之星”

  “党史学习教育之星”

  下一步,翡翠郡社区党委将带领社区广大党员同心协力、继续拼搏进取,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更好的服务社区,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来源:天桥融媒 供稿:无影山街道)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党员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