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2024济南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活动来了!新能源车最高补贴5000元

2024-03-28 14:02: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记者 李晓晨)3月28日,济南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市商务局专场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今天下午,“泉城购”2024济南消费季暨京东汽车大集启动式将在济南奥体中心北广场启幕,2024济南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活动同步开启。

  据济南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李晓军介绍,2024年市商务局将持续发力,聚焦国家消费品以旧换新工作部署,在汽车、家电等大宗消费领域创新推出泉城专属以旧换新活动。

  今天下午(3月28日),“泉城购”2024济南消费季暨京东汽车大集启动式将在济南奥体中心北广场启幕,同步开启的还有2024济南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活动,活动期间(3月28日-6月30日)济南市将对符合条件的个人消费者转让本人名下在济南市注册登记的非营运性乘用车,并且在符合条件的汽车销售机构(详见后期公布名单)购买乘用车新车,注册使用性质为非营运的,经主动申请并审核合格的给予一次性政府补贴。

  据悉,根据购买新车的发票金额,新车为新能源乘用车的最高可补贴5000元,新车为燃油乘用车的最高可补贴4000元,本次活动,政府补贴共计5000万元整,先到先得,兑完即止。

  “同时京东汽车也将携手众车企强力推出济南购车专属优惠礼包,并举办为期三天的京东汽车大集,在此我诚挚邀请广大市民和游客“泉”在济南购好车,共享泉城汽车消费盛宴。”李晓军说道。

责任编辑:李晓晨
新闻关键词:济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