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2000余家国内外医疗卫生行业知名企业将在2023山东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汇集

2023-09-07 16:57: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记者 曹毓)9月7日,济南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围绕即将在济南市举办的2023山东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的有关情况进行介绍。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本届博览会汇集了2000余家国内外医疗卫生行业知名企业,包括飞利浦、西门子、辉瑞制药、山东健康集团、威高集团等世界和国内医疗卫生500强头部企业,以及博科集团、银丰生物、宏济堂、福瑞达等众多瞪羚企业和独角兽企业。

微信图片_20230907101738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同意,定于9月22日至24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23山东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济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廖建宁在会上介绍了博览会设置的主要特点。

 展会能级高。本届博览会规划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设置展位数2500个,邀请了3位院士、200余位专家和万名大健康产业精英参会。设置了医疗器械、医养健康、健康医疗大数据技术应用、中医药及生物医药、营养健康食品、公共卫生、口腔设备、抗衰老、科学仪器·实验室装备等9大板块,展会期间将有超过25000多种大健康产品集中亮相。

  参展企业多。本届博览会汇集了2000余家国内外医疗卫生行业知名企业,包括飞利浦、西门子、辉瑞制药、山东健康集团、威高集团等世界和国内医疗卫生500强头部企业,以及博科集团、银丰生物、宏济堂、福瑞达等众多瞪羚企业和独角兽企业,实现了大健康产业从源头到终端整条产业链的全面覆盖。

  互动形式新。博览会围绕“科技引领健康”这一核心理念,设置了健康设备体验区、营养食品展示区,让与会者能够和专家现场交流,听取个性化的健康建议,现场体验健康检测、健康指标解读等项目,现场品尝平阴玫瑰、健康茶、东阿阿胶等健康美食,推动健康科学理念真正融入到群众日常生活。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