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在东沟村召开“同心助力乡村振兴”现场会

2023-05-13 21:42: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 5月12日,农工党市委会会同农工党济南市经济领域代表人士联谊会,在南山区高而办事处东沟村召开“同心助力乡村振兴”现场会。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林霞、农工党济南市经济领域代表人士联谊会会长吴成志、南山区高而党工委委员马吉刚参加活动。

图片

  东沟村是农工党市委会“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区县行”共建村。活动中,全体同志先后参观了东沟村礼记电商平台、村史馆、文化健身广场、助老幸福活动室、特色种植基地、朝阳幼儿园等,就提升改造村幸福院、新建老年人健身器材、特色产业宣传推广、定点采购特色农产品、青少年健康查体等重点共建工作进行了现场研究和部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林霞在座谈会上指出,民主党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力量,要切实把助力乡村振兴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东沟村实际,切实把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与共建村资源禀赋结合起来,认真执行市委会《关于开展“同心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的工作方案》,以健康服务、敬老助老、技能培训、青少年关爱、产业扶持“同心助力五大行动”携手推进乡村振兴,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省会标杆贡献智慧和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