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小鸭集团大容量商用洗衣机连续六年保持中国10强

2023-05-09 16:44: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记者 曹毓)5月9日,济南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介绍了2023省会经济圈暨济南优势产品博览会相关情况。记者从会上获悉,山东小鸭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大容量商用洗衣机连续六年保持中国10强。

微信图片_20230509132523

  据山东小鸭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永刚介绍,本次展会小鸭将以“引领未来洗衣革命——湿洗技术”为主题全新出展,整个展区分“奢护集成洗衣房”“健康氢家电”“厨卫美学”等区域。以洗衣技术革新为基础,以智造-初心-高端集成的生活场景来提供智慧家庭消费升级产品和吸氢机、富氢水杯及美容仪氢家电康养产品。

李永刚

  据了解,小鸭经过44年改革发展,确立了“电器制造”和“汽车配套”两大主业,包括智能电器、智慧冷链、智能装备三大业务板块。小鸭智能电器板块聚焦洗涤技术深耕细作,依托2-200kg 全系列滚筒洗衣机研发生产优势,从单品洗衣机到系列洗衣解决方案创新,打通家用、商用、工业用洗涤全产业链,并主导编写更新多项行业国家标准,大容量商用洗衣机连续六年保持中国10强。其中,小鸭智慧冷链板块是国内规模最大的超市制冷展示柜研发制造企业之一,以冷机技术为核心,参与制订多项国家标准,广泛应用于生鲜零售、冷链物流、智能冷库、医药冷藏、无人售卖、高端厨房制冷等多个领域。

  同时,小鸭智能装备板块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山东省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集群示范企业,尤其是小鸭自动化车轮设备多次荣获山东省首台套高端装备新产品称号,是山东省单项冠军产品。 

责任编辑: 曹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