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民建省直十支部与中共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开展专题学习暨互联共建活动

2022-07-29 19:29: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民建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7月24日,民建省直十支部与中共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委员会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暨互联共建活动。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丁保国,省委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座谈会上,丁保国和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为“友好支部”揭牌。会员企业上海汉盛(济南)律师事务所、枣庄翼云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签约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图片

  丁保国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山东省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和民建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作“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宣讲,深刻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关于“十个坚持”论述的丰富内涵。要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认真履职尽责,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作出民建贡献。

图片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学校设计艺术实践教学中心、文化传播实验中心、服务管理实践教学中心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
新闻关键词:民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