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济南市民营经济局赴槐荫区美里湖街道开展“三联系三调研”座谈会

2022-07-22 16:01: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2日讯(记者 王娟)近日,济南市民营经济局赴槐荫区美里湖街道开展“三联系三调研”座谈活动。深入开展“上一线、察实情、练本领、促发展”群众工作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党员干部在基层一线加强实践锻炼、体察社情民意、提升能力本领、服务基层群众,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济南市民营经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闫一大,局机关6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党务干部,美里湖街道党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及下属6个社区(企业)党组织书记,共20余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美里湖街道党工委书记邢新华介绍了街道概况和经济发展、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市民营经济局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时健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全市“上一线、察实情、练本领、促发展”群众工作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方案、“三联系三调研”和“双联共建”工作有关安排,并介绍对接党组织名单。

  共建双方党支部代表分别介绍了支部人员构成、主要职责、支部活动开展等基本情况,并就开展好“三联系三调研”工作具体事宜进行了现场对接,加强了沟通,明确了任务,达成了共识,共同签订《双联共建协议书》。

  

  

  闫一大表示,市民营经济局将严格按照市委要求,扎实开展群众工作教育实践活动。一是高度重视,市下发群众工作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后,市民营经济局党组研究落实方案,机关党总支第一时间对接街道办事处,各支部立足自身岗位特色确定共建单位,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走深走实;二是扎实推进,做到“三结合三促进”,需求与资源相结合、当下帮与长期扶相结合、练本领与促发展相结合,促进市各项政策措施落实、促进街道办经济发展、促进党建与业务进一步融合;三是务求实效,杜绝形式主义,了解群众、企业所思所想所盼,切实服务基层,探索解决难点痛点堵点,坚持攻坚克难,多出成果成效,积极探索总结服务基层的经验模式,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推动“上一线、察实情、练本领、促发展”群众工作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显著实效,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