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聚融媒合力 促民企发展 鲁网董事长曲义伟带队走访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

2022-06-27 22:01: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记者 王娟)聚融媒合力,促民企发展。6月23日,鲁网董事长曲义伟带队到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走访调研。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书记孟学峰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交流。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军主持座谈。双方针对民营经济发展舆论环境建设、优秀民营企业培育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共聚主流媒体融媒合力,促进济南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孟学峰表示,济南市民营市场主体达到144.3万户,占全市市场主体总量的98.5%。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民营经济的发展离不开良好的舆论环境和宣传推介。今年,济南将继续实施民营企业梯度培育,建立“三个百企”培育库,发布济南市“民营企业100强”名单。通过企业论坛、合作沙龙等形式,搭建交流平台,实现民营企业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希望鲁网可以发挥省重点新闻网站的优势,在新闻报道、政策宣传和重大活动组织等方面给与支持和助推,双方实现同频共振,放大传播效应,助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曲义伟详细介绍了鲁网立体化融媒传播矩阵建设的相关情况。依托专业的报道团队和强大的原创新闻能力,鲁网积极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打造了五大产品线,积极创新表达方式和传播渠道,打造高质量立体化融媒宣传平台。以“打造山东财经第一门户”为己任,鲁网始终关注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做好重点工作、重大活动、重要事件的宣传工作。下一步,鲁网将优化联系机制,拓展合作领域,与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共同探索“政务+新闻”宣传新模式。在民企培育、优秀民企典型选树、深度报道等工作上加强互动,讲好济南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故事”。

  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办公室主任满孝勇,办公室副主任张在亮;鲁网副总编辑王磊和相关部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 娟
新闻关键词: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