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济南标定新历史方位 打造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龙头、引领山东半岛城市群发展的龙头

2022-04-13 10: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 (记者 王娟)413日,中共济南市委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济南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总体情况和重要成果,深入解读大会精神。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戴龙成在发布会介绍,大会清晰标定了新时代济南三方面新的历史方位。 

  戴龙成表示,大会报告坚持从更高站位、时代大势中审视济南发展,明确了新时代济南新的历史方位,提出在新发展格局中,打造国内大循环的战略节点、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枢纽;在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布局中,打造链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核心节点、引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增长极;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大局中,打造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龙头、引领山东半岛城市群发展的龙头。这是新时代济南新的历史方位,也是济南应当具有的历史担当,必将强有力地引领济南持续提升战略地位、不断拓展战略空间、加快释放战略潜能,乘势而上加快发展。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