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山东书城“智慧党建书屋”正式开放

2021-04-20 13: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0日讯 为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新华书店党的先进文化宣传阵地的作用,结合新时代党建工作特点,创新打造集阅读、学习、展示、会议、活动、交流、研学等功能于一体的“智慧党建书屋”。“智慧党建书屋”位于山东书城二楼西侧,于4月20日面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放,将充分发挥“小书屋,大课堂”作用,创新党建服务形式,打造智能学习空间。

  小书屋,大课堂,打造真正学习教育的红色阵地

  “智慧党建书屋”是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和平台。大家不仅可以学习增强党性修养,通过活动提升凝聚力,通过阅读陶冶情操,让“智慧党建书屋”真正成为党员干部群众学习教育的红色阵地。

  更智能,更权威,为党建学习提供智慧解决方案

  “智慧党建书屋”突出“智慧”功能,设有智慧党建书柜,一个书柜即可实现借书、买书、还书;党建信息发布系统,海量信息,权威发布,更新及时,任意使用;智能机器人,带您参观书屋,进行党建知识大PK。体验更智能、更权威,为党建学习提供智慧解决方案。

  场景化,主题化,进一步提高党建质量

  红船映初心,精神传百年,一条“小小红船”带我们穿越百年,共话“初心”。“智慧党建书屋”设有“小小红船”主题文化展区、党建文化墙等,让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场景化、深入化,促进学习落地生根,进一步提高党建质量。

  当书写新时代华章,济南分公司红色文化服务全面开启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济南分公司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街道等提供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红色专题文化服务,包括图书选题选品、活动策划、文创产品、空间设计等,还可承办红色读书会、朗诵会等党建文化活动,协助各级党组织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智慧党建书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