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褒奖爱心 章丘集中兑换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积分

2021-01-27 17: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月27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大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开展,1月26日下午,章丘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指挥中心集中进行积分兑换活动。章丘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侯春红为志愿者代表颁发奖品,并与志愿者代表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时,侯春红赞扬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向社会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并希望志愿者们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导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队伍中来,让更多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把志愿服务融入到生活方式中,让每个人都能萌发一颗公益心。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同时,自身也得到了提高、完善和发展,在精神和心灵上都得到满足,以后会参与更多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文明尽一点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李志鹏接过奖品后说:“积分多了就能兑换礼品,付出后得到回报,让人觉得心里更有劲了。”李志鹏表示,以后自己会参与更多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也会带动身边的人自觉加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一起来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

   

  “刚开始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时,没想到还能变成积分、兑换奖品,我自参加志愿活动以来有1000多积分了,兑换了不少奖品,这些奖品平时都能用到。”志愿者王绍辉接过兑换的奖品,高兴地说到。查体卡、龙山味道小米酥、旅游门票、洗牙卡等一份份实惠的积分奖品,让志愿者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让自己感非常光荣和自豪,下步会更加积极的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去,让志愿服务活动在章丘遍地开花。

   

   

  据了解,在章丘区文明实践云平台进行发布活动、志愿招募、报名参加等环节后,志愿者参加1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可获10个积分,可用累积的积分兑换文明实践云平台价值不同的奖品。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通过服务他人、服务社会实现人生价值,已经成为社会大众一种新的追求。而如今,在章丘,积极主动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已经成为一种社会风尚,“志愿服务最光荣,文明实践我先行”的理念不断深入人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