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建立问题台账实行销号制度

2019-04-10 07: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0日讯 9日上午,济南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孙斌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播放了专家暗访短片,对目前存在的一些重点问题进行了曝光。

  会上,济南市历下区、市中区、槐荫区、天桥区、历城区、长清区、章丘区、济阳区和高新区分别汇报了迎审工作开展情况,济南市卫生健康委、济南市公安局、济南市生态环境局、济南市城管局等16个部门单位作了书面汇报。

  会议指出,近几年,济南市在巩固创卫成果中做了大量工作,城乡环境卫生面貌不断改善。但是在城市管理、行业管理等一些细节上、层次上还存在一些问题,对群众的工作生活环境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也影响着国家卫生城市的荣誉。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重视程度,加强重点场所整治,加大迎审宣传力度,形成人人参与卫生城市建设的良好氛围;要正视困难,要采取得力措施,抓准问题,逐一攻破,全力推进迎审工作。

  会议强调,要找准问题焦点,在治脏治乱治小上下功夫,集中清理散布城区各处的积存垃圾和卫生死角,解决影响市容市貌的各类“马路市场”、店外经营、乱停乱放、乱贴乱画、乱堆乱占、乱扯乱挂等市容“六乱”现象;要切实抓好重点行业治理,做好城区卫生状况的摸排整治,建立问题台账,实行销号制度;要加强环卫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采取拉网式全覆盖督导检查,确保消除任何死角。(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