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视频 > 正文

视频|521热度不减!济南一婚姻登记处领证人数翻五倍

2021-04-08 11: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5月21日讯(记者 范金鑫 见习记者 马昂 王翔宇 周寒晓)“520”因谐音“我爱你”,许多年轻人都选择在5月20日这天登记结婚。521热度不减!5月21日,鲁网·泰山财经记者在济南市历下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了解到,当天的婚姻登记人数比往常增加了五倍。

  本网记者冯女士也加入了今天的领证大军。“选择在这一天登记结婚,可以让这寓意美好的日子见证爱情。”冯女士说,为此,她特意准备了头纱和裙子,今晚还将回到老家,把这份喜气带回父母身边。

  为切实做好婚姻登记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领证的准新人们扎堆登记,济南市历下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开通婚姻登记预约服务,准新人们可提前跨区预约。

  此外,记者了解到,为控制办理婚姻登记人员滞留时间,减少人员密切接触,济南市历下区民政局还积极推行分批分时段登记,保障准新人们顺利登记结婚。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