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济南市“我的城市我的家 文明泉城我先行”主题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4-03-19 16:52: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记者 李晓晨)为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精神文明建设凝魂聚气、凝心聚力,塑造新时代泉城 “老师儿”新形象,助力提升济南城市软实力,3月19日,由济南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我的城市我的家 文明泉城我先行”主题行动启动仪式在济南奥体中心举行。

  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戴龙成参加活动并讲话,高度评价了本次活动对于提升城市文明、提高市民素质、共建共享美好城市家园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文明市民是城市“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站在文明创建再出发的新起点,聚焦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的新使命,全市上下要把开展好这次主题行动,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任务,作为巩固提升创建成效的有力抓手,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参与进来,让每个市民都能成为靓丽的城市名片,成为推动城市发展的文明力量。

  活动现场,展示发布了主题行动十大文明场景;济南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孙世会,济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丁晓红为10位十大文明行动推广大使颁发聘书;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分管负责同志为参与活动的10支新时代文明实践队伍授旗。活动最后,戴龙成、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分管负责同志、孙世会、丁晓红,市民代表刘云香、辛安共同启动十大文明行动。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分管负责同志,市委宣传部、济南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同志,十大文明行动责任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内五区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任,高新区、南部山区分管负责同志、文明办主任等14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李秀娟
新闻关键词:济南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