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以“快”制“冻”,莱芜区城管局加快雪后清雪除冰步伐

2024-02-02 01:42: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 1月31日晚间的降雪,让城市管理又一次面临了考验。为保障路面畅通和市民安全出行,2月1日,莱芜区城管局加快了雪后清雪除冰步伐,避免因气温降低后,出现道路积雪和结冰现象发生。

  机械人工结合,全面清理路面积雪。经过了一夜的彻夜奋战,城区主干道基本畅通。莱芜区城管局组织铲车等大型机械设备加大对公交站点、路口转弯等重点区域的清雪除冰工作,以最快速度给出行市民营造安全的出行环境。

IMG_3592

  利用中午气温升高有利时机,加快清雪速度。中午时分,气温升高,路面积雪融化,部分低洼路段容易形成积水,莱芜区城管局利用中午时分的有利时机对背阴面的积雪及低洼地段积雪积水等进行快速清理。

IMG_3671

  莱芜区城管局正以最快速度清扫积雪积水,争取在夜间降温前完成大部分清除工作,避免路面结冰,保障市民正常出行。(通讯员 亓兴美)

  

责任编辑:张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