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乘势“2”上——济南弘阳两周年庆圆满收官!探索城市文化生命力!

2024-01-02 14:32: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日讯 济南弘阳广场自启幕以来,一直以美好城市共建者的身份承载城市更新计划,为城市西兴贡献弘阳力量。值此两周年之际,12月30日-1月1日,济南弘阳广场以「乘势2上」为主题的两周年庆盛典拉开帷幕,喜迎元旦,共庆两周年!

  济南弘阳广场两周年庆是自开业以来规模最大,力度最大的一次促销活动,投入百万级资源及媒体推广、异业联盟,堪称年终济南市场最大规模商业促销活动。周年庆3天,总客流突破35万+,总销售突破1800万+,线上售券1.5万张+。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e19909644030c53afb75c2a4ce9de82e_

6a7b94a08bffbcbb8e2261d9f838cda

  生日庆生,政企聚力共促发展

  大道不孤,众行致远。济南弘阳的成长,离不开广大顾客的信赖,离不开政府、行业伙伴以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12月30日下午两点,值此济南弘阳两周年庆生日齐聚欢庆的日子,槐荫区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左矞;槐荫区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颖;张庄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研;济南泉世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陈立娟,以及济南市美术馆、济南市图书馆等领导莅临现场,共谋发展。

ba169ec652807ecc5923d9e09d7d9a7

  两年历练,两年腾飞,两年风雨同舟路!在济南弘阳2周年庆典的特别时刻,精心准备的超大型30㎡蛋糕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由济南弘阳总经理贺玺先生、政府领导以及商户代表们共同上台,切下充满着祝福的2周年庆蛋糕,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交织在一起,象征着济南弘阳一定会开启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

bd2658160ad926c2053dfefa6ce78cbbc497fbc847b25d094366643b74310ca_

  同步发力 ,诚意巨献周年狂欢季

  在本次年度盛事之下,以三天连续呈现精彩缤纷的活动内容将消费者的期待值直接拉满。山东首演《洪荒神话》麒麟献瑞,巨型“麒麟”空降弘阳,沉浸式感受艺术的无穷魅力,济南首演《空中飞花》高空杂技轮番上演,惊险刺激的高难度杂技SHOW;舞龙表演,赛博舞狮,在人潮中感受独属于中国的浪漫;新禧跨年派对,满足你的仪式感!无论是潮玩青年,还是家庭组团,都能在济南弘阳找到属于自己的轻松自在生活场景。

ecfa7a1d2532441d05f10039efa3eae7_

12f84f39749c74d8ac79b8a160a51f4

  深谙消费者心理的济南弘阳广场,邀请全城见证,共赴生日Party,将N+1倍快乐公布于众!全面联动场内商家,以「品牌超值折扣+消费满额赠礼+超值团券」的限时优惠,释放超强商品力,实打实的超大力度折扣可谓诚意满满,让消费者狂享消费盛会,让欢乐超长待机!推动全场业绩涨势如虹!

0404d5dfe6cc3cb8a43f3ff2437875c

  持续升级,辐射西城的独家体验之地

  自济南弘阳广场落地以来,众多品牌商家纷纷抢驻,唤醒一城活力。光遇珠宝区的开业,以极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独特的黄金珠宝文化内涵,给消费者带来全新时尚生活社交体验;B1食光里美食街开街,进一步助力槐荫夜经济发展,打造接地气的特色经济模式,满足消费群众多样化需求。

  知者不惑,勇者不惧。 济南弘阳的发展,从来都是在应对挑战中前进的,今年弘阳广场又引进来了众多标杆和首进的品牌,实现了餐饮、电影、游玩、儿童与购物一体化发展,推动消费的提质增效! 

2a919623e23c22356cc085379692074

f9a18745d06b78d8400b727110d902b

  擎灯引航,探索济南弘阳新标签

  未来,济南弘阳将在消费者的见证下,解锁更多新奇玩法,打造属于自己的商业标签。用行动塑造自身品牌,赋予生活和谐与多彩的人文环境,成为强功能、强体验的西城邻里中心以及城市休闲社交场!打造“为济南而生”“为夜晚而生”“为社交而生”的西城邻里中心、都市休闲社交场以及城市微度假目的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 颖
新闻关键词:弘阳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