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提技术促发展,蔬菜产业培训助增收

2023-12-13 15:30: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3日讯 近日,2023年济南市高素质农民培育蔬菜产业带头人专题培训班在济南市芦南乡创基地正式开班。

c518a13d202cbfaf5a5cad720c74c02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教学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课程涉及多个方面,包括“蔬菜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蔬菜的栽培技术”“蔬菜设施类型及栽培新技术”“蔬菜连作障碍防控”“高效益栽培模式”“农业转基因知识科普”“园区运维策略”等,并前往莱芜区实地考察了生姜种植基地。

12d0b5f776c372f300717c12676358f

  通过培训,学员们更新了自身的传统经营种植理念,接受了先进的农业技术和管理经营方法,提高了眼界、增强了致富信心。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将所学知识与技能运用到实践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为发展现代农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