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国庆档济南电影票房2135.8万元 观影50万人次

2023-10-07 15:46: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7日讯(记者 李秀娟)假日期间,省市博物馆、美术馆等文化场馆延长开放时间,推出了“鲜美多‘知’”的双节文化套餐。

  济南市图书馆举办“读·立”家庭读书会,以书为媒带领广大市民足不出市便可穿越人山人海,遍览祖国大好河山。

  济南市文化馆开展“双节同庆 乐享非遗”体验活动,以沉浸式体验的方式立体化传递非遗项目的魅力,让文化休闲游成为假日新宠。

  济南市美术馆推出“大河奔腾——沿黄九省城市优秀美术作品展”、“红色济南手绘作品展”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艺术展览。

  济南市博物馆举办外事活动礼品展,开展中秋手作、国庆主题剪纸等活动。府学文庙、老舍纪念馆、蔡公时纪念馆面向学生开展了各种主题研学活动。

  济南市戏曲曲艺中心、市杂技团、市歌舞剧院、市儿童艺术剧院走进主要景区、街区、剧场,为市民游客奉上一场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济南电影市场票房火爆。《志愿军:雄兵出击》《坚如磐石》《莫斯科行动》等10余部新片上映,雷佳音、韩庚等演员携剧组亮相济南,折扣、满减、抽奖、打卡等观影优惠叠加派送,根据猫眼数据统计,截至10月6日上午12点,2023年国庆档济南电影票房2135.8万元,观影50万人次,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57.6%,52% 。

责任编辑:张小南
新闻关键词: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