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CCPARK济高云泉中心品牌见面会成功举办,开业定档926

2023-08-19 18:35: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据联商网零售研究中心统计,2023年上半年全国新开业125个商业项目,同比上涨5%。新增商业建筑面积970.5万㎡,新开业的商场呈现以存量改造增多,小体量为主,越来越多的新品牌选择与写字楼结合的商办商业开店,其中不仅仅是看重了写字楼消费客群的刚需,更瞄准了高质白领阶层的消费能力。

  作为建邦集团旗下商用物业全价值链集成服务商,建邦文商携手济高控股国企开发,将济南第三座CCPARK,落子济南高新区,以专业高效全周期的运营经验,和强大的资源整合实力,打造济南商办商业的新地标。

  8月18日晚,一场“和合共生 诚启未来”的CCPARK济高云泉中心品牌见面会暨开业发布会,吸引各界广泛关注,现场品牌主理人、媒体大咖、商业同仁齐聚,围绕“共赢发展”进行对话和探讨。

  大咖齐聚,共话济南商办商业

  活动在流行舞团舞者说《supershy》的青春活力中活动拉开序幕。5D4_6756-11

  活动现场,荣盛时代餐饮集团董事长赵伟从餐饮细分市场,打造差异化品牌,分享了企业发展经验,将重磅打造潮园·山东首店,以独特的商业模式和优质的品质,再造一个商务型餐饮特色品牌。

5D4_6776-13

  奈雪的茶区域负责人李柯柯女士在致辞中,阐述了济南高新区作为济南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引擎”,所拥有的国家战略优势、人才集聚优势,以及对CCPARK济高云泉中心所处商务群核心醇熟地段与成熟高质消费客群的经营信心。2

  山东建邦商业管理运营有限公司王翔先生介绍了建邦文商的商业规划和“服务为本 精益求精”的核心价值观,将连接更多的合作伙伴,创造彼此的更大价值。

  建邦文商以专业高效全周期的运营经验,和强大的资源整合实力,集产品力、品牌力、服务力和运营力持续启发项目辐射范围消费者全新生活方式,推动商办商业革新与城市发展。

  CCPARK济高云泉中心的开业,将在满足满足周边客群的消费需求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精致美好的生活服务。

1

  火爆入驻,各大品牌强势汇聚

  CCPARK济高云泉中心在品牌引入上秉持「洞察市场新趋势,创造客户新体验」的理念,截止目前,招商率已超95%,其中30%品牌为区域首进,餐饮业态首进品牌更是达到了70%。

  在主力店品牌上,CCPARK济高云泉中心引进高新区首家上海华联超市、银泰百货旗下JIHOOD集货济南首店、梧桐咖啡山东首店、潮园山东首店、山东最大的商场室内篮球馆新润体育公园,济南小龙虾热门榜第1名泺水居龙虾坊多个高人气的品牌。

  位于CCPARK济高云泉中心B1层即将开业的上海华联超市,隶属于中国500强企业百联集团,此次首次布局济南高新区。银泰百货旗下买手店JIHOOD集货首次进入济南选择了CCPARK济高云泉中心,一站式打包4500+专柜维度潮奢品牌。目前山东面积最大的商场室内篮球馆新润体育位于商场的三层,全城体育爱好者可以在这里体验真正的商场内体育公园。

  在餐饮品牌的组合上,致力于打造高新区板块内最具品质的餐饮社交中心,引入奈雪的茶、必胜客、肯德基、喜家德、过桥缘、小龙坎等知名品牌,焕新区域商业级次。

  拥有西北45°、大巴扎的姑娘等众多知名品牌的荣盛时代餐饮集团布局CCPARK济高云泉中心,为消费者呈现旗舰品牌“潮园”山东首店。泉城食客疯狂排队的泺水居龙虾坊,商场店首店也即将亮相,丰富高新区蓬勃的生活休闲氛围。

  活动现场,签约入驻品牌揭晓也将氛围推至高潮。在现场来宾的共同见证下,荣盛餐饮、泺水居、新润体育、上海华联超市商家代表们上台揭晓了CCPARK济高云泉中心主力店品牌。奈雪的茶、百胜集团、名创优品、集货商家代表揭晓了CCPARK济高云泉中心全部签约入驻品牌。未来将携手继续开拓深耕山东市场。

R6A_7115-5

R6A_7136-8

  蓄势待发,开业定档926

  据悉,CCPARK济高云泉中心特邀美国雷拓国际担纲设计,定位“年轻力 潮中心”,结合客群结构及消费习惯,围绕“年轻活力”规划空间与业态组合,基于「多级别首店+更优品牌形象店+网红餐饮」的组合拳打法,CCPARK济高云泉中心开拓品牌创新力,焕新城市消费体验。

ca5f5bbf25787b4075b907fb902fbcb

11

07

  空间设计上通过空间、氛围、品牌组合等多维度为消费者打造独特的环境氛围带来全新体验。让顾客在这里多维度沉浸式体验,打造新型社交场景下的休闲空间。

38594643ecdca0400beb900d39ed08e

  在发布会上,CCPARK济高云泉中心正式官宣定档于2023年9月26日盛大开业,目前CCPARK济高云泉中心已步入开业冲刺阶段,加速为周边消费者呈现最佳商业场景!CCPARK济高云泉中心的启幕,将刷新城市商业版图,也为板块带来全新品牌活力。在高新繁华的商务群中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活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中心品牌CCPARK高云商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