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2023齐河文旅集团·安德湖青岛啤酒节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3-08-11 20:47: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1日讯 8月11日,2023齐河文旅集团·安德湖青岛啤酒节新闻发布会召开。发布会上,齐河县文化和旅游局、齐河财金文旅集团、齐河青岛啤酒节活动运营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齐河文旅工作、2023齐河文旅集团·安德湖青岛啤酒节的筹备情况及相关动态。

  据悉,2023齐河文旅集团·安德湖青岛啤酒节将于8月18日在安德湖举办。围绕“一个节,带动一座城”,将齐河城市文化与啤酒文化相结合,整合旅游资源发展优势,促进齐河县文化旅游产业高质发展,带动消费经济,打造齐河县的“夜文化品牌”和“夜经济高地”,同时也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和游客们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盛会。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月27日。

  本届啤酒节现场分为落日休闲区、民谣/电音狂欢区、热气球展示区、湖畔露营休闲区、儿童娱乐区、美食小吃区、啤酒畅饮区等多个区域。同时,结合齐河文化,融合热气球光影秀、主题专场演出、网红场景打卡、特色巡游、特色餐饮美食、齐河文创产品等元素,带来一站式游玩体验,让广大市民及游客在烟火气的舒适氛围中,感受“越夜越精彩”。值得一提的是,啤酒节设置的主题巡游和国际热气球团队让消费者身临其境感受来自主场文化自信的惊喜。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为方便本地游客出行,特地在齐河县域内开设两条免费的公交专线,起始站点为文化中心和万达广场;为方便外地游客,专门开设济南西客站公交专线,直达活动现场。

  近年来,齐河持续发挥文化旅游产业优势,入选“2023年全国县域旅游发展潜力百佳县”,获评“中国创新创业最具发展活力城市”“中国宜居宜商宜游最具魅力城市”。举办此次啤酒节也是齐河充分激发文旅新活力,推动文旅深度融合的创新举措。

  负责人介绍,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能够进一步推动打造齐河城市会客厅,塑造特色夜经济,持续激发夜间活力,助力齐河释放夜消费潜力,充分展示齐河的“年轻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