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济南地铁人冒雨排水疏导

2023-07-31 11:12: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 7月28日,济南市迎来强降雨,部分路段积水,一些市民的出行“难度升级”。济南地铁2号线祝甸站B口便有不少人为此而发愁,高过小腿的积水和越来越大的雨势让乘客寸步难行,车站工作人员见状,第一时间联系了相关工班人员。

  “铺水带的同时抓紧找电源,给排水泵通上电。”接到通知的八涧堡站风水电三工班迅速赶到现场,冲进雨中,顾不上被淋湿的衣服,立刻开始了抽排水作业。工班人员一边操作机器,一边密切观察道路积水情况,经半个小时的现场紧急处置,积水明显下降,车站附近的道路也恢复了正常。“多亏有你们,要不然这么深的积水真不知道该怎么回家。”排水疏导完成后,路过的乘客看着能够正常通行的道路,向车站、工班人员送上感谢。

QQ图片20230729211121QQ图片20230729211039

QQ图片20230729211025

  在这场大雨中,济南地铁人始终与市民乘客站在一起,及时在车站出入口等处做好安全防护、发放“爱心雨衣”、为有需要的乘客提供“暖宝宝”……用点点滴滴的温暖服务,守护着市民乘客的安全出行。(本网记者)

IMG_4869

IMG_4870 

责任编辑:李秀娟
新闻关键词:地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