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海右人才节 | 乌克兰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夏院士:济南的人才政策和服务让人感到温暖

2023-07-20 16:43: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未来大健康产业、智能制造等方面都离不开机器人领域,可以说应用广泛。我了解到,目前济南也在大力发展机器人产业,未来我们可以和济南的相关领域做到有机结合。”在对接合作交流中,乌克兰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夏院士表示。

  “此次举办的海右人才节很隆重,也很务实,请的专家学者展示的成果,都让人耳目一新。”夏院士说,“通过政策的讲解,以及大家的交流,让我们更多地了解济南,熟悉济南。”

  夏院士表示,目前团队正在推进将项目落地在天桥区,开发高精度、高灵敏度、多维感知电子皮肤柔性触觉传感器,“济南的产业规划和我们的项目发展是契合的,通过多次接触,济南的人才政策和服务也让人感到温暖,所以我们决定把项目落地到济南。”(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曹毓
新闻关键词:海右人才节天桥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