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济南市市场监管局推进计量联建共建工作

2023-07-03 16:49: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7月1日,济南市市场监管局计量处、济南市计量院、章丘区综检中心共同举办“联建共建”签约仪式,并为“济南市计量检定测试院章丘工作站”挂牌。

a142c871c48b4f58a8b1dc2bc65edf8

  据了解,三方就人员学习交流、科研合作、设备共享、实验室建设、质量体系维护等进行充分磋商,就发挥各自技术和人才优势,在能力验证、比对实验、技术比武、科研开发等方面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达成一致。济南市计量检定测试院章丘工作站的建立,将发挥市区两级检验检测技术优势,整合双方计量资源,搭建便利企业计量器具送检的公共服务平台,为市级、区级重点产业和批量送检的客户实行上门服务,让辖区重点企业享受计量检测“不出门”“零跑腿”便利,全面解决企业测不准、测不全、测不了的计量难题,为章丘区打造“国家质量基础设施(NQI)公共服务平台”打下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曹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