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济南至德州城际公交正式开通

2023-06-22 22:24: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6月20日上午,济南—德州城际公交开通仪式在济南长途汽车站举行。据了解,该线路车辆平均30分钟一班,为双向发车,全程设置16个停靠站点。

  记者了解到,目前该线路共投入10部城际公交客车,不设站立席,运行时间为每日6:30~18:00,平均30分钟一班,双向发车。实际运营后,根据季节变化、节假日等情况适时调整首末班时间及发班频次。

  线路全长120公里,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始发、终到德州汽车总站,单程运行时间缩短至120分钟以内,经行济泺路、小清河北路、二环西路、济广高速、京台高速、东风路,全程设置16个停靠站点,站点依次为: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泺口服装市场、小清河北路无影山路、二环西路粟山路、西沙小区、德州汽车东站、澳德乐时代广场、德州市行政中心、德州市交投集团、泰和名仕港、德百家居广场、东海巴黎城南门、市第七人民医院、青少年宫、医药大楼、德州汽车总站。

  全程票价40元/人次,乘客可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等进行票款支付,支付方式灵活便利。济德城际公交的开通,很大程度方便了济南至德州两地居民出行需求。改善了广大群众的出行条件,对省会经济圈的双向加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秀娟
新闻关键词:城际公交